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2-14 08:58:00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各高等学校:

为做好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立项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题要求

参照《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第四款。

三、需提交的材料

(一)项目结题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者需登陆海南省高校研究项目全程管理系统(124.225.62.14)的结题申报平台提交《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可在海南省高等教育网下载)及相应研究成果,无法上传的实物、专著等材料可用图片或扫描件(封面及目录即可)等文件格式上传。

(二)申报者参照《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提交:

1.项目《申请评审书》、批准项目文件复印件、《中期检查报告书》、《结题报告书》、《变更申请表》各1份;

2.项目成果主件和必要的附件1套(包括奖励证书,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用、推广、应用介绍等);

3.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报告书(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保证科研经费使用方面的合理性和效率);

4.教改、科研项目结题必要的其它材料。

(三)《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一式一份。

四、提交说明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38日,纸质材料请于315日前送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417室。

五、其他要求

(一)已到结题期限仍未结题,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按撤项处理,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同类课题。

(二)各高校相关管理部门要认真核实材料,把好质量关,确保结题顺利。

联系人:梁  俊,联系电话:65339364

2018年教改、科研结题.rar 

 

                                 海南省教育厅

                               20181212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