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0届“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5-13 15:03:34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学生在教学评价和教师评价中的主体作用,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推动教风学风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举办2020届“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具体评选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突出学生在教学评价中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学生的评价意见,尊重学生的民主选择。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知识渊博、品格高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教师队伍,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二、评选范围

校在岗的全体专任教师。

三、评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情操。

(二)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将教书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言传身教之中。

(三)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服务理念,工作成绩突出。

(四)尊重学生,贴近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在同学中口碑好,威信高。

四、分配名额

学院(部)

名额

经济管理学院

3

旅游艺术学院

3

建筑工程学院

3

信息工程学院

2

交通管理学院

1

海洋学院

1

公共思政课教学部

3

合计

16

五、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514日至517日,各学院(部)制定本部门的“2020届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评选方案,确定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候选名单,收集参选教师资料。

(二)518日至524日,各学院利用QQ群投票功能组织毕业生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三)525日,各学院(部)按分配名额将最终投票结果和相关支撑材料报教学科研处陈雅雯,邮箱2848782195@qq.com

(四) 527日教学科研处审核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入选名单。

(五)528日至61日,在学校网站公示评选结果。

(六)63日,校评审委员会确定入选名单,党政办发文。

(七)612日,在学校毕业典礼上宣读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名单。

六、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认真负责地动员和组织学生进行投票。

(二)充分利用此次评选活动,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使“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在广大教职工中产生影响力、感染力和吸引力,形成良好的争先创优氛围。

(三)评选过程中若出现本方案以外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教学科研处,由校评委会商定具体处理办法。

七、活动说明

本活动邀请学校有关领导担任评委会顾问,由教学科研处、各学院(部)负责人组成评委会,负责“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的组织发动及评选工作。

 

教学科研处

2020513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