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说专业诊改”比赛
日期:2020-07-07 09:14:01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20207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说专业诊改”教学活动比赛。我校旨在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加深各二级学院对海南自贸港人才建设需求的了解,熟悉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规格,全面展示我校专业特色及推进我校专业建设。

六位老师分别通过专业调研与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课程体系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结构教师团队、教学环境和条件以及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这七个方面展现了专业建设的成效。同时,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教学院部的努力配合下,在参赛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下,取得圆满成功。旅游艺术学院教师傅晓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说专业诊改”比赛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是各学院在专业建设的一次展示。希望各二级学院在此次比赛过后,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与我校实际情况,发挥我校骨干专业和特色专业的优势,促进我校专业发展,持续建设高水平专业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848782195\FileRecv\MobileFile\IMG_8777(20200709-090747).JPG

 

 

教学科研处

20207月7日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