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高等学校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会名称及推荐人选的通知
日期:2023-03-01 10:31:33  发布人:jwc  浏览量:16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20234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增设高等学校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会名称及推荐人选的通知

各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2〕30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结合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现决定在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增设“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请各高等职业院校《通知》中关于“推荐候选人条件”和“推荐候选人限额”的要求,推荐有学徒制实施和研究经验或有意向开展学徒制培养改革与研究的专家

各校认真审核推荐人选的推荐表(附件1)并汇总推荐人选,填写《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推荐表的盖章扫描PDF版、汇总表的盖章扫描PDF版和Excel电子版于2月28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417办公室,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汪源联系电话65339364,电子邮箱xiaocan@hainan.gov.cn

附件1.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2.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

                                  海南省教育厅

                                202323

    (此件依申请公开)

  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202323日印发


附件1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性别

出生年月

职务

工作单位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现从事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职业(执业)资格

所在学校学生总数

本专业学生数

办公电话

E-MAIL

主要社会兼职

主要工作

    

近五年取得教学(包括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与技术开发主要成果(限5项)

学校意见:

学校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附件2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

推荐学校(盖章)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主要社会兼职

所学专业

任课专业

(或工作行业)

任课专业代码

手机

电子信箱

注:1.此表请做成Excel格式。2.本表可加页。3.“出生年月”栏:1964年3月出生填写为196403。

核发:jwc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