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教学简报(第二期)
日期:2020-10-19 09:48:53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教学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 第 2期 )

 20201019

928日至1017日(第35周),四类人员管理科在教学主管校领导、教务处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着力狠抓落实,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一、常规工作

1、组织2019级老生网推课正式开课,做好2019级集中面授课开课前准备工作;

2、组织10月份单招考试,汇总学生考试成绩、确认四类新生专业;

3、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清理2019级未交缴费学生名单;

4、完成全院学生的调停课工作,配合教务科完成在校生的日常教学检查工作;

5、完成四类学生转专业工作,同时修订转入四类学生申请表;

6、完成超星平台开课前的各项数据采集工作。对20192020级的开课计划、课程信息、课表、教师、学生等基础信息进行收集录入;

7、制订《四类学生教学工作成效考核标准》,《四类学生辅导员考核标准》等规章制度,做到日常管理有章可循。

二、专项工作

12020年第二次高职分类招生考试

1011日、12日,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次单独招生考试,本次考试中有退役军人、中职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等不同身份考生共900余人参加考试。

  受疫情影响,本次单招考试分两天进行,11日的考试面向中职学生,上午共设14个笔试考场和一个备用考场,分别考察语文、职业道德与法律、计算机应用基础等3科,下午共设10个面试考场,10个候考考场,考察职业技能测试科目;12日的考试面向退役军人等四辅人员、考察职业技能测试科目。

2、超星扩招网络教学平台管理人员专项培训

 2019级四类网推课于第五周在超星平台正式开课,为了便于在平台上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学院分两批开展网络教学平台管理人员平台培训活动。

第一批1015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在实训大楼8802机房进行,培训对象为各二级学院(部)未参加上次培训的院长(主任)、书记、副院长、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务干事、教科处相关成员。培训主题为管理员角色在平台上进行后台质量监控和管理的具体操作;教师角色利用平台进行平台教学的基本方法。

第二批1016日下午300430在实训楼801机房进行,面向教研室主任和四类带班辅导员,培训内容为不同管理角色如何对老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教学检查和质量监控。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