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0-05-07 10:09:53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竞赛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56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交通工程学院余黎煌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李杨老师进行经验分享。教学副校长罗爱玲、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杨老师在第二十六届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荣获一等奖。此次分享,李杨老师从精品课程建设中课件的制作历程与感悟出发,为老师们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讲解,将书本中静态的实物,具体化、形象化、动态化地展示给学生,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将使用软件的方法与知识传授给学生,并与学生一同探讨、共同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李杨老师做经验分享

 

余黎煌老师在第二十五届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他此次分享了获奖作品和对信息化教学工作的感悟及实践经验。从作品选题、框架设计、素材整理、课件制作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余黎煌老师总结分享了“三关注、四合理”经验,即关注信息化培训和比赛、关注信息化在线课程,合理选择参赛内容和题目、合理融合教学资源、合理设计教学过程。

交通工程学院余黎煌老师做经验分享

 

罗爱玲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分享交流会,对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我校一直注重信息化教学改革,一直努力推动信息化教学资源、教学环境建设。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老师们能够在新的水平起点上重新认识信息化教学,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