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退役军人等“四类人员”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0-06-17 08:46:23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和我校退役军人的人才政策学习方案及四类学生管理制度,613-14日,副校长罗爱玲带队,与建工学院院长王秀兰、旅游艺术学院院长蒋岚、四类人员管理科科长罗泽景及二级学院辅导员组成调研小组,前往文昌、定安、儋州、澄迈开展四类学生管理服务的专题调研活动,以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等“四类人员”学生的学习诉求及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建议。

还想进一步学习,如何提升学历;现在专业工作不好找,能否转专业;个人创业想要学习、了解更多税法知识……在调研的过程中,调研小组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情况,“四类人员”学生代表也积极分享自己工作经历、学习体会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同时提出了很多同学遇到的问题和诉求。

罗副校长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

罗副校长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做了细致的解答,同时提供相对应的专业教学老师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罗副校长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向学生做出解决问题的承诺。

罗副校长表示,我校对退役军人学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活动收获非常大,回去之后要对退役军人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排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四类人员学生的差异化需求进行柔性管理、分层施策,加强我校退役军人学生管理办法。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学生“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军人使命,在提升自我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中。

 

罗副校长、旅游艺术学院蒋院长等与儋州学生代表合影

罗副校长、建筑工程学院王院长等与文昌学生代表合影

 

 

罗副校长、建筑工程学院王院长等与定安学生代表合影

 

    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退役军人学生给予我校一致好评。通过调研,我校再次加深了教学与管理部门和退役军人学生间的沟通、了解,为学校促进四类学生教学改革提供了大量的素材和论证,为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学习、创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