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比赛
日期:2020-06-17 18:17:06  发布人:jxky  浏览量:0

 

616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校级比赛。我校旨在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深化我校的教学管理机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六位老师分别为我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建工学院的吴淑科老师在讲解《工程量清单计价》这门课程时,采用多种方式解决同一工程的计价;交通学院的陈垂策老师课件制作完整,还给我们带来了实物展示;经管学院的吕彦花老师课程内容思路清晰,案例生动,启发性强;信工学院的杨阳教师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新颖,语言生动幽默,课堂氛围活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充实;旅艺学院的裴春媛老师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使用方法,授课内容承前启后,反应了该学科的发展新思想与新成果;海洋学院的刘洋老师将相关法规同实际案例相结合,语言风趣幽默,能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

赛后,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分。最终,旅艺学院教师裴春媛和信工学院教师杨阳获得校赛一等奖,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预祝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老师取得好成绩!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